close
牛M的可愛大家!我是阿狗
先跟今天不在M群的牛兒說明一下,下午發生的事

下午我們得知,牛M相簿外流到某M群
而且女生真相遭到討論

其實我很過意不去!畢竟這裡是我開的,真相是我放的
我也沒有盡到管理的責任
讓牛M女生受到不應該受到的品頭論足

下午我很生氣
沒有多想就一昧的怪罪某M群
我忽略到,我曾經也是這樣討論其他M群的人
甚至大魔王事件,我也是當笑話在寫
一樣沒有顧慮到別人的心情
一樣是在對別人指指點點

我沒有忘記一開始我開這裡的用意
是希望牛M的大家有個專屬的地方
可以討論揪團事項,不用一一通知
可以看大家出去玩的照片,可以留言ˋ互動
如果大家因為這裡的存在能感到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所以我的方式,是鎖上真相的相簿
用密碼來保護女生

密碼基本上會一個星期更新一次
通常會是M上的話題!
雖然某M群有來解釋過,我也相信他們來到牛M並沒有惡意
不過,我還是要避免
有任何人看到女生真相就抱著純把妹心態來認識!

謝謝正方和鴨還有潘尼拉
我不自責了,我也沒有悶悶不樂了!
寫這篇網誌,主要是向不知情的牛們解釋
讓我們在M上如果有討論到此事時,可以跟得上話題

還有~~
不要計較是誰將相簿外流了
也不用設法去抓出來
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

最後!
祝牛牛們平安健康快樂 (好老套)

一起愛護這裡 豐富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