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過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沒想到來牛牛的無名發的第一篇文章
不是揪團文也不是祝賀文
而是這種文章(嘆
老婆妳還在哭嗎
我想一定是的
因為我剛才還很機車的傳了分手快樂的MV給妳
就哭個痛快吧
有眼淚能流是好事,真的!!!!!
因為那是一種發洩的方式

其實我的心情是錯厄加上喜悅(拜託大家不要用牛蹄踩我
昨天早上我還在跟妳聊著妳的感情事
沒想到昨天晚上你們就分手了
(其實是我帶賽...= =)
說實話我不意外分手這件事只是覺得來得很突然
也許感情的事就是這樣
總是來得不知不覺
也走得讓人不知所措

我知道妳很愛他
只是當妳的愛往往被他認為是在找麻煩時
我就不建議你們繼續下去
我相信妳努力過了
可是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
只要不要有所遺憾
不要留下什麼讓自己後悔
我覺得那樣就夠了
因為妳已經認真的付出過了,不是嗎?

也許這段時間
妳會很難熬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會陪妳一起渡過
不管是誰
都希望妳開開心心的
我還是很想拉炮慶祝呀呀呀呀呀(被踢飛
男生應該都蠢蠢欲動想展開攻勢了吧
不好意思報名表先交來我審合厚
偷偷來的小心我剁你小雞雞

老婆,最後我還是想跟妳說
分手快樂
(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