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mybig*趴趴*牛牛♂久違了 說:
有一天我就做卡片去找她這樣
cutejia *佳佳* 哞 我想看幻雨追緝 地點:不確定 時間:不確定 說:
趴趴在自我陶醉
cutejia *佳佳* 哞 我想看幻雨追緝 地點:不確定 時間:不確定 說:
我們來幫米茶想禮物比較實際
magickaku*阿裘裘*瓶*冬天閃很大~快瞎了 說:
好主意。
lpmybig*趴趴*牛牛♂久違了 說:
那天我就握她的手一邊唸給她聽一邊抱她

lovemimiko*米茶*處女♀水池磚卡關中.... 說:
圍巾太晚了  而且我不大想織
jtype  蝌蚪  金牛男  等 說:
我不看了' 掯
lpmybig*趴趴*牛牛♂久違了 說:
她說她很感動 覺得我卡片做很好

analogue*  x8  *金牛♂ [有禮貌蜜餞幫] 各路兄弟快介紹妹給我 說:
怎麼作完卡片就抱了   三小阿
ⓓⓞⓖ 咩 ♡ 『 』 ♡ → ♬ ♪ 說:
喔喔喔有關鍵字
lpmybig*趴趴*牛牛♂久違了 說:
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

此段重點
趴趴做了卡片給他
一隻手拿卡片念給她聽
一隻手抱她
一隻手牽她

鬼喔!! 哪那麼多手
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magickaku*阿裘裘*瓶*冬天閃很大~快瞎了 說:
我昨天才開始動手~~怕織不完
nilmind *阿尼尼* 我 誰有聖誕應景歌曲,請傳給我 說:
圍巾不會晚阿 用排針很快 XD
a26253847*阿祥祥* 金牛 ♂ man幫+蜜餞幫+真男人幫  客人說我像林志炫 我就叫他去看眼科了 說:
X8哥  可能是人體彩繪卡片
simonmow *小毛* 金牛 ♂ 說:
那位啥還有角色劇情
jtype  蝌蚪  金牛男  等 說:
我要來去四處遊蕩了暗因
magickaku*阿裘裘*瓶*冬天閃很大~快瞎了 說:
結束了~
cutejia *佳佳* 哞 我想看幻雨追緝 地點:不確定 時間:不確定 說:
終於結束了
lovemimiko*米茶*處女♀水池磚卡關中.... 說:
講完了喔
lpmybig*趴趴*牛牛♂久違了 說:
pk212101@yahoo.com.tw = =大家別罵我...
cutejia *佳佳* 哞 我想看幻雨追緝 地點:不確定 時間:不確定 說:
請開始複製
cutejia *佳佳* 哞 我想看幻雨追緝 地點:不確定 時間:不確定 說:
大家已經罵完了
analogue*  x8  *金牛♂ [有禮貌蜜餞幫] 各路兄弟快介紹妹給我 說:
結束還放作者信箱開放讀者罵人
jtype  蝌蚪  金牛男  等 說:
終於

此段沒重點
就是主角提供開罵信箱
歡迎大家踴躍投搞

其實本來只要擷取趴趴說的話
但我發現笑點都在大家對話內容
所以幾乎都保留了

很長我知道XD
謝謝大家看完~
阿狗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