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PTT金牛板
有興趣的快到板上看看!!


作者 smileangel (我不要變胖阿~~~) 看板 Taurus
標題 [生日] 南部版聚調查來了
時間 Sun Mar 21 22:31:19 2010



我是南部版聚主揪小馬

因為目前南部要舉辦版聚的日期有太多相同的票數

所以請要去南部版聚的牛牛們

寄信給我讓我統計日期喔

來信格式

PTT帳號:

暱稱:

預計可以的日期(請盡量能到日子的全寫):

截止時間為4/5號

統計好了我會再公佈日期跟報名格式的

謝謝大家

PS:今年的附揪是BLUE,阿賢,跟阿潮,請大家踴躍參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