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是恩格斯~有鑑於大家都很愛「生魚片」這個好物

所以~我想要試辦一場自己diy的生魚片壽司、手捲party

自己準備材料可以更省錢

目前計畫是人數以10~15人以內為限(太多人我家塞不下)

當天早上~將早點起床去魚市場買新鮮的生魚片、鮭魚卵等等材料

詳細內容~等下週五晚上決定~所以報名截至日就是下禮拜五(6/4)

請有意參加的人在下面推文~謝謝~


日期:六月六號星期日
地點:台北縣中和市我家

就這樣囉^^
-----------------------------2010/06/03---------------------------
謝謝大家對生魚片的熱情參與~
因為人數已經滿了~所以~先截止報名了~
以下是本次報名的名單:
大白、佳佳、阿狗、阿鬼、蝌蚪、尼爾x2、blue、阿財、momo、小天、潘氏夫婦。
集合時間:早上九點半
集合地點:板橋捷運站3A出口(不要懷疑就是有3A出口)

##因為我要準備食材
##所以我會請小月去捷運站帶大家坐公車過來~知道我家的~就自行騎車來吧。

金額:一個人兩百至三百(因為食材還不確定會買多少,所以暫定兩百至三百)
請大家記一下我的電話0928-822481謝謝,以上有問題請打給我。

最後請注意,經過考量後,還是請不要帶寵物前來,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